後設新詩

悲哀

指向一個
 字
 指向一個
  字
  僅是指向




存在
我在這裡,活著
只是個停駐
,他們說是個錯誤
那我。終止在
死亡


5 意見:

flower 提到...

我不懂新詩,不過晴陽這詩讀來似乎頗沉重?
寫出來以後,有沒有某種釋放的感覺?

Jack 提到...

最後那一個"字"是铅字嗎的意思嗎?
好像又不是,現在已不用铅字了,
那是電腦字型的意思嗎?
可是打在螢幕上的本來就是電腦字了!

flower 提到...

我突然發現,這banner上頭的”景美溪畔”是你手寫的?

lin 提到...

文字用來表義,然自成語文領域,文字作為符碼常指向另一個字,層層互指,甚或僅是那字的物理本質 ─ 一個圖像。

lin 提到...

banner是手寫體字型,不是我的手寫。

張貼留言